***~Welcome to CA Business School~*** ( 欢迎光临 CA 商学院 )

留言与分享 Reviews

谢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分享。你们的留言我们超爱的。这些是我们的推动力。
Thankyou for the wonderful reviews for our debut issue, your support will make a huge difference.

My MSN : rv7_84@hotmail.com
My Email : kimhuat.ng@gmail.com

更正声明:本部落格部分资料是从网络上收集整理制作的,如有侵害到单位或原作者个人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!!email:kimhuat.ng@gmail.com

营建良好氛围的六句话

我错了,对不起!Sorry , I’m wrong!

当你做了错误的事,你一定要对别人说:我错了,对不起!而不是为自己辩护,寻找借口。当说这句话时,你就能更好地审视自我,认识过失,并积极地从错误中学习,引以为戒。

我尊重你!I respect you!

世界上唯一能够得到别人尊重的方法,就是尊重别人。在人生的旅程中,当我们都渐渐地学会对别人说:“我尊重你!”,学会尊重别人的个性和工作,他人也自然会回报予你应得的尊重。譬如说,我们安利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,都会尊重当地社会,尊重当地的人民,遵守当地的法律、法规。这样,我们很快就能和周围的世界和谐相处。

我为你感到骄傲!I am proud of you!

我们生活在一个相互需要的世界。也许我们没有意识到,每天有很多人在为这个世界贡献着他们的劳动、才能和热情。为了表达我们的赞赏,我们应该学会时常对亲人、孩子、朋友,以及一切为我们带来帮助、带来便利的人说一句:“我为你感到骄傲!”

你一定能做得到!You can do it !

有很多人对自己的能力没有自信。当你走过去,告诉他:“我相信你,你一定能够做得到!”这将是一股巨大的推动力,可以为他带来非常大的改变,激发他无穷的潜力!

我相信你!I believe in you!

安利事业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。无论是企业和安利伙伴们,还是在企业和员工以及社群之间,只有相互信任,才能构建彼此信赖的关系,承担起彼此的责任。当初我们之所以选择到中国来投资,就是因为相信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,相信中国人都有能力去成就美满人生。这次我来到中国,也要告诉大家:“我相信你!相信勤劳智慧的你们能够创造更多的奇迹!”

我爱你!I love you!

在这个世界上,不管是国与国之间、人与人之间,还是企业与社群之间,都需要更多的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