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~Welcome to CA Business School~*** ( 欢迎光临 CA 商学院 )

留言与分享 Reviews

谢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分享。你们的留言我们超爱的。这些是我们的推动力。
Thankyou for the wonderful reviews for our debut issue, your support will make a huge difference.

My MSN : rv7_84@hotmail.com
My Email : kimhuat.ng@gmail.com

更正声明:本部落格部分资料是从网络上收集整理制作的,如有侵害到单位或原作者个人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!!email:kimhuat.ng@gmail.com

藏在心里的声音

踏入二十五岁了,心里有一个念头,在未来的十年里,我要的生活是怎么样的?常常问自己,现在我该做些什么?是否还要继续这样的生活,我要怎样才能够让身边的人幸福和快乐?这些问题藏在我心里且找不到的答案,因为,我忘了听自己心里说给我的信息。

直到我听了一个这样的故事。说这个故事的朋友是一位24岁的男生,他曾经因为好赌而欠了一笔不少的债务,在他21岁时,不但输了钱更重要的是,他输了自己的自信心。由柔佛迁到吉隆玻重新开始。在他的生命中,最感激的是对他不离不弃的家人还有一位帮助他的朋友。今天,他有了自己的舞台,自己的一番事业。

他说:“有问题是好的,因为它能够使我们成长”。有今天的成绩并非偶然,因为成功并不是轰轰烈烈而是一点一滴。所有东西都是由心开始。。。故事是这样的。。。

有一个中年人他在马棚里遗失了一个很名贵的怀表,他就到处一直在寻找。不久,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向前问:“叔叔,你在找东西吗?”这位中年人就告诉她,他在马棚里不见了怀表。这时候,小女孩很单纯的帮助叔叔找怀表。没多久,小女孩找到了还回给叔叔。这位中年人很惊奇,为什么小女孩会那么得快找到呢?

大家知道这小女孩是怎么找到这怀表吗?其实,小女孩只是坐在马棚中间,静静的坐下来聆听怀表所发出的声音,:嘀嗒嘀嗒,嘀嗒嘀嗒。。。她就往那方向走去然后就找到怀表了。
说这个故事的男生他听了三遍才听得懂,不知各位听几次才会意识到这个故事呢?说真的,当我听他说这个故事的时候,我真的不明白故事要表达些什么,是IQ题吗?

其实,在我们的生命中,是否有认真听听自己藏在心里的那把声音,我们心里的“嘀嗒嘀嗒”,不要因为生活上的忙碌而忘了自己要的生活方式。在这世界上,你要的是什么?我们在这社会上要的是什么东西?如果你有时间,写下自己的人生目标,不多,就8样。一个人,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写下人生中你一定要做到的东西,有什么事情在我们还没有离开之前一定要做到的。。。

说这个故事的朋友,他名字是-林凯川。

2 comments:

MY Blog said...

谢谢分享。。。

CANDSS2U said...

机会无限但时间有限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