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~Welcome to CA Business School~*** ( 欢迎光临 CA 商学院 )

留言与分享 Reviews

谢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分享。你们的留言我们超爱的。这些是我们的推动力。
Thankyou for the wonderful reviews for our debut issue, your support will make a huge difference.

My MSN : rv7_84@hotmail.com
My Email : kimhuat.ng@gmail.com

更正声明:本部落格部分资料是从网络上收集整理制作的,如有侵害到单位或原作者个人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!!email:kimhuat.ng@gmail.com

相信,坚持,行动,成功

相信
1. 你相信自己吗?
2. 你相信安利公司吗?
3. 你相信你能实现您的梦想吗?

爱迪生:我相信:世界黑暗变光明;
哥伦布:我相信 :世界上有新大陆。
比尔盖兹 : 我相信 : 让每户人家都有一部电脑

你相信自己只能有一个未来吗?


坚持
记得有一位皇冠大使说过 :
" 请问有谁看过不坚持的人成功吗?"
"那又有谁看过坚持的人不成功呢?"

"努力不一定成功;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"


行动
"就算是只乌龟如果不把头抬出来,它绝对没有可能在地球上移动半寸"
" 就算老天爷掉钱给我们,也不会掉在你面前;有也会在我们家的屋顶,也要让我们自己爬上去拿."


成功
"安利是去讲给那些相信你的人听;去做给那些不相信你的人看!"

为什麽全世界成功的人占少数是因为一句话:
95%的人会说:"你做给我看!"
5%的人会说:"我做给你看!"
就这么简单~

"虽然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生命的长度;但我们可以决定自己生命的宽度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