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~Welcome to CA Business School~*** ( 欢迎光临 CA 商学院 )

留言与分享 Reviews

谢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分享。你们的留言我们超爱的。这些是我们的推动力。
Thankyou for the wonderful reviews for our debut issue, your support will make a huge difference.

My MSN : rv7_84@hotmail.com
My Email : kimhuat.ng@gmail.com

更正声明:本部落格部分资料是从网络上收集整理制作的,如有侵害到单位或原作者个人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!!email:kimhuat.ng@gmail.com

傅后坚先生谈安利

[安利三区皇冠大使]

「要成功,就不要争论」

「二十五岁时我初次接触安利,没有参加,接著连给我讲安利的同学(陈观田)也退出了,以後碰著有人给我讲安利,我就回应他这生意不能做。

直到有一次,一个朋友再给我介绍安利,我当然表示不认同,他没有反驳,反而问我为何有这种想法,我将我和同学的经历告诉他,他点点头,说:『我同意可能有很多人失败,不过也有人成功。』

他这句话非常有智慧,其实安利和其他生意一样,必定有人成功有人失败,既然他同意了我,本来想争论的我也没必要跟他争论了。

这样我反而能静下心来听,听完後虽然还是不太了解,不过我想,如果安利真如他所说的好,我的很多梦想都可实现,反正没有损失,试试看嘛,那时是1978年,我参加了安利。」

安利不只是一盘生意

「回想自己初做安利并不是很成功,头两个月都没有生意,也推荐不到人,主要原因是面子问题。相信很多人都想成功,可是都很爱面子,不想求人。

我的上线直系是一 个牙医,住豪华住宅,驾名牌汽车,同时也是马来西亚牙医公会理事长。

我做安利是想赚多点钱,在短时间内买一辆车,他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,有收入有地位, 为甚么还要做安利呢?

他说安利不只是一盘生意,安利带给你的远见多於一盘生意,这句话给予我莫大的启发。

在他身上我看到安利不是推销商品这么简单,而是一 个充满远见的事业,令我充满自信。

请相信我,当你真正看懂这个事业机会,克服心理障碍,有信心的时候,这个事业一点也不难做。」

真情分享,启发无数梦想

先要了解才能说服别人

「参加安利都想快点成功,於是急急忙忙就要发展。

问题在於你没有说服力,如何说服别人呢?所以你首先要说服的人是你自己。

你是你自己的第一个顾客,你先要把产品卖给自己,服务好第一个顾客,如果第一个顾客不满意,你就很难找第二、第三个顾客。

当我明白了这个道理,我就用心去使用安利产品、学习安利计划、找资料、做研究,当你真正了解安利的产品,认同这个事业制度,真正相信安利的未来时,你说服了自己之後,你就变成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人,我看到过许许多多来自各行各业、没有条件、没有口才、毫不起眼的人,当他开始相信的时候,他就变成一个很有说服力的人。」

「有人说安利很难做,赚钱很慢,其实是他不知怎做。如果做安利要工作到三更半夜,要东奔西跑,如果太辛苦劳累,还不如做其他工作。但事实并非如此,二十一世纪要更快、更轻松、更有效做安利,要懂得借力使力。初参加时你的说服力必然不及成功的领导人,但你可以借用他们的经验。

我曾问我的领导人怎样开始做安利,他说很简单,我每星期五都搞说明会,你约人来就可以了,我便专心约人,有时成功有时失败,但不断尝试,总会成功。

产品示范、事业计划就由领导人讲,一个月下来,总有人拒绝,有人买产品,有人成为安利直销商,我的业绩和组织就一步一步成长起来,两年多就达至钻石业绩。」

「找一个动机,订一个目标」

「要成功就要与普通人的看法不一样,要跟消极的人的眼光不一样,消极的人会说已经有太多人做安利,我们看到的是更多的人还没有做安利。

在做安利的人不到百分之一,为甚么我们不看百分之九十九的机会?

「非常感谢狄维士和温安洛两位先生创办了安利,非常感谢安利给予我机会,让我改变了我的人生,令我在安利得到太多太多,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。

今天,我希望鼓励你们在座每一位,无论你已是钻石直系或是正在了解这个生意,找一个动机,订一个目标,好好努力,改变你的一生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