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~Welcome to CA Business School~*** ( 欢迎光临 CA 商学院 )

留言与分享 Reviews

谢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分享。你们的留言我们超爱的。这些是我们的推动力。
Thankyou for the wonderful reviews for our debut issue, your support will make a huge difference.

My MSN : rv7_84@hotmail.com
My Email : kimhuat.ng@gmail.com

更正声明:本部落格部分资料是从网络上收集整理制作的,如有侵害到单位或原作者个人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!!email:kimhuat.ng@gmail.com

5条宝贵的心得

1、失败得越多,离成功越近
没有人喜欢失败,但你应该尽早面对失败,并且带着一份感恩的心面对失败。那么你就可能尽早成功。失败并不可怕,相反,太过于顺利反而容易出现问题。在创业中,我也曾面临过许多失败,也曾决策失误,遭遇防不胜防的商业骗局,但我要感谢曾经的那些失败,它教会了我成长,正是它关闭了一扇又一扇虚幻的门,才留下了真正通向成功的门。所以,不必害怕失败,这个世界上正是因为有太多人,害怕失败,所以永远裹足不前。

2、成就比成功更难
获得成功之后,是更上一层楼还是安于现状?成功和成就是不同的。成功是指你给自己设定的目标达成,不管你的目标是高还是低,只要达成了,那就是成功的。但成就却不同,你需要获得社会上大多数人的认可,这相比成功,其实更难。

3、坚持做一件事情
一个人,一生坚持做一件事情,一定能够在这个领域获得成就,就像我刚开始进入化妆品行业的时候,就一直坚持学习化妆品知识,翻阅各种化学、生物、医学书籍,学习配方学习研发学习做试验,虽然我不是学化工出身,但我就像求学时候一样,坚持做读书笔记,几年下来都已经有一箱笔记了。这对我后来发明痘根尽帮助很大,也让我这个当年门外汉成为今天的化妆品配方工程师。所以既然选择了,就要坚持下去,我的坚持就是要终生学习,才能不被时代淘汰。

4、要成功首先学会做人
要成功,首先就要学会做人;要学会做人,首先就是要学会诚、信、义、善,对人以和为贵、和气才能生财(才),事业才能顺利。朋友多了,走的弯路自然就少了,就更容易获得成功。我没有看到过人品差的人能够在商场上获得长久成功的人,谁能笑到最后,肯定是凭借他的不懈努力和人格魅力。所以学会做人,就是给成功一个长久的保质期。

5、好的另一半,能助你做好事业
人生的事业、感情、家庭加起来换算后的平均数如果很高,那才是真正的成功。所谓“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,也有你的一半”,我自己深有感触,有一个为人善良,通情达理的老婆,就能够帮助你的事业稳步发展。在我的身后,总有老婆的帮助和支持,在我受挫的时候她鼓励我,在我春风得意的时候她提醒我,在我身心疲惫的时候她安慰我…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