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~Welcome to CA Business School~*** ( 欢迎光临 CA 商学院 )

留言与分享 Reviews

谢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分享。你们的留言我们超爱的。这些是我们的推动力。
Thankyou for the wonderful reviews for our debut issue, your support will make a huge difference.

My MSN : rv7_84@hotmail.com
My Email : kimhuat.ng@gmail.com

更正声明:本部落格部分资料是从网络上收集整理制作的,如有侵害到单位或原作者个人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!!email:kimhuat.ng@gmail.com

我的自我鼓励

失败意味着什么?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是失败者,它只意味着我尚未取得成功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一无所获,它只意味着我的到了教训、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愚昧,它只意味着我的智慧还有待提高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声誉下降,它只意味着我将面临新的挑战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无能,它只意味着我应该注意办事方式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愚蠢,它只意味着我还不够完美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失去了一切,它只意味着我可以重新开始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应该退却,它只意味着我要有更顽强的毅力。

失败并不意味着我达不到目标,它只意味着我将用更多的时间去实现目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