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~Welcome to CA Business School~*** ( 欢迎光临 CA 商学院 )

留言与分享 Reviews

谢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分享。你们的留言我们超爱的。这些是我们的推动力。
Thankyou for the wonderful reviews for our debut issue, your support will make a huge difference.

My MSN : rv7_84@hotmail.com
My Email : kimhuat.ng@gmail.com

更正声明:本部落格部分资料是从网络上收集整理制作的,如有侵害到单位或原作者个人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!!email:kimhuat.ng@gmail.com

改变你的观念就会改变你的世界 (Change Your Concept then You able to Change Your World)


改变你的观念就会改变你的世界 (Change Your Concept then You able to Change Your World)

很多孩子从不曾听过那些充满期许的话语出自他们的父母、师长或朋友之口,以致他们不曾梦想过他们一样也能成为世界旅行家、电影明星、或是财富500强大企业的老板。

他们的梦想只是每个月多赚几百块,买一部车或一间屋,取得高等院校文凭或银行账户存款可以应付开支.......

改变你的观念就会改变你的世界,假如一个人想要梦想成真,他首先必须醒过来。

什么是我的人生目标?我想成为哪一类人?

我在这地球上短暂的日子里,要干什么刺激、充实、有益的事情呢?

今天、下星期、下个月或明年,我要做什么达成那些目标?

做吧!真的!现在就停下来,花几分钟思考一下直接影响你生命的目标,

记下他们,自己大声读一遍,

然后问这问题:今天我该做什么来触及那目标?

就是现在,不要停止,知道你今天已朝向你现在生命中最重要的目标,至少踏出第一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